哈囉!( 登入)  
簡訊首頁顧客中心PChome
             
PChome > 簡訊首頁
推薦精選 (13)
本週排行Top10 (10)
祝福 (1866)
邀請 (380)
搞笑 (1353)
道歉 (481)
 
祝福  
人氣排序 新鮮排序
     
 
簡訊內容
作者
人氣
傳送
111 向日葵一出生就懂得面向太陽,即使陰天無所適從,一但陽光露臉,便會以最挺拔的姿態迎向朝陽,希望你就像向日葵,低潮過後以嶄新亮麗的心情重新出發.  
cafi555
  491  
112 放開一點、簡單一點、單純一點;集滿三點,就會開心一點。簡單生活不是貧窮,開心就是富有。關心你的人與你分享快樂  
yi9636
  461  
113 ★★   ★★∼* *★  ∴*★ *  ∴°★ ★  *°★ ★°*°.Happy Birthday *°★  
xpxp20
  459  
114 祝福您~平安~健康~快樂~ ^ - ^ ~年年鴻福行大運~腳踏黃金富貴來~福壽齊全比南山~闔府平安樂洋洋~恭賀新禧發大財~  
老朋友
  440  
115 讓風吹走你的憂愁,讓雨洗掉你的煩惱,陽光帶給你溫暖,讓月光帶給你溫馨,讓愛情帶給你幸福,讓友情帶給你快樂,讓我的信息帶給你一個微笑.  
小琪
  437  
116 你在做什麼呀!該不會在想我吧!所以才會看這簡訊是誰傳的,那我們很有默契耶!因為人家也在想你^_^休息一下喝點水加油喔!  
小琪
  424  
117 在這特別的日子日,用一首歌代表我無限的祝福。恭祝你福壽與天齊、慶賀你生日快樂年年都有今天,歲歲都有今朝。恭喜你!  
林經理
  411  
118 中秋節到了!送妳一個月餅:第一層是體貼,第二層是關懷,第三層是浪漫,第四層是溫馨,中間加層是甜蜜!保質期:一輩子!保存方法:珍惜、佳節愉快  
︴♂﹏\鎮a﹏\☆﹋
  400  
119 耶誕老人問我:今年最想要什麼耶誕禮物?我說:請給正在看這則簡訊的朋友!每天都能~平安順利、健康快樂、幸福美好~就是我最棒的耶誕禮物!  
eric
  399  
120 碰到難過的困境時,要勉勵自己,早晚這一切都會過去,只要認真付出,所有難過的經驗,都會成為難忘的美好回憶.  
nico
  398  
 
     
 
 
 
網路家庭版權所有、轉載必究 Copyright PChome Online
PChome Online and PChome are trademarks of PChome Online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