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!( 登入)  
簡訊首頁顧客中心PChome
             
PChome > 簡訊首頁
推薦精選 (13)
本週排行Top10 (10)
祝福 (1866)
邀請 (380)
搞笑 (1353)
道歉 (481)
 
道歉  
人氣排序 新鮮排序
     
 
簡訊內容
作者
人氣
傳送
真愛,是一起時會互相體諒互相付出、是分開時會互相懷念是在記憶中留下最的深刻的回憶…因為相處時沒相對的體諒與付出,分開後才後悔自責…我深感抱歉  
╭★企鵝☆╮
  19701  
2 試問你到底愛誰,我想你就像老鼠愛大米;那天是我的錯就請你給我衝動的懲罰,只要你能夠回心轉意,我會對你痴心絕對;就像兩隻蝴蝶因為愛所以愛...  
希奇
  7176  
3 公~對不起啦!我以後不會再跟你鬧了,我保證以後會像小熊熊一樣乖乖聽話不要再讓公生氣了,公不要再生我的氣了好不好?公真的很疼我,我真的會乖!  
  3882  
4 夜深了~身體的疲憊敵不過心的想思。滿腦子裡,皆是過往的歡笑、快樂。是懷念,更是回憶。往日情懷歷歷在心頭。是我不珍惜妳…不是妳不好~  
小德
  3564  
5 很多的不愉快,是因我而造成的,我真的只能對你說:對不起!我真的不是有意要讓你傷心、難過的,你可以原諒我嗎?>_<  
朵朵
  1782  
6 謝謝你曾經陪我走過的日子.陪著我渡過失意的時候.現在在我最想與你分享的時刻.你卻走了.期待著你與我歡笑相聚的日子...我會耐心等候.  
flaps0801
  1222  
7 對不起..我又惹你生氣了..真的很對不起..原諒我親愛的..  
小靖
  1089  
8 無心讓我傷害了你。我的心裡也不好受!希望你能理解,可以給我一個改過的機會!重新開始接受我!  
小Q
  1043  
9 我是如此的愛你…卻又如此的傷害你……我想這一切就由我來承擔……但願只求得到你的原諒……Baby對不起……  
一哥
  1008  
10 人真的不能犯錯嗎.不是說知錯能改善莫大焉.為何總是不願意接受我的懺悔.請鄭重接受我的道歉......重新再來好嗎.  
flaps0801
  997  
 
     
 
 
 
網路家庭版權所有、轉載必究 Copyright PChome Online
PChome Online and PChome are trademarks of PChome Online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