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!( 登入)  
簡訊首頁顧客中心PChome
             
PChome > 簡訊首頁
推薦精選 (13)
本週排行Top10 (10)
祝福 (1866)
邀請 (380)
搞笑 (1353)
道歉 (481)
 
邀請  
人氣排序 新鮮排序
     
 
簡訊內容
作者
人氣
傳送
1.交對朋友不孤獨;無聊難過有人陪!互相幫忙無難事;請客吃飯不過份;慷慨解囊大丈夫!!我的朋友;你比較喜歡當"鐵公雞"還是當"大丈夫"?  
eric
  2342  
2 "沒事啦,突然想起你,想跟你說:""要常常想我喔!"""  
呆呆茹
  1417  
3 大學城拍照EMAIL通知:您好!印片實品打樣已拍照寄mail,請於今明二日內用信件或電話確認均可,以免耽誤交期電2365-1628甘  
  1353  
4 2.交錯朋友可憐死;無聊難過乏人問!落井下石陷害你;請客吃飯辦不到;一毛不拔鐵公雞!!我的朋友;你比較喜歡當"大丈夫"還是當"鐵公雞"?  
eric
  1334  
5 辦公室坐久了,小心屁股越坐越大!趕緊趁著風和日麗,相約一起去活動活動吧,流流汗,讓全身毛細孔一起暢快呼吸,還能消耗多餘的脂肪呢!  
麥基~liu
  1301  
6 有多久沒有找人聊聊.現在的寒流來襲.出門要多穿件衣服喔.不然約個時間小酌一下.相信朋友的熱情必定能讓氣溫升高不少.....等你喔.  
flaps0801
  1216  
7 鄭重邀請你一起去血拼,打起你的十二萬分精神,咱們敗家去吧!  
kilu2266
  1186  
8 "最近粉無聊,一起出去玩吧,好天氣,好心情,一起去輕鬆一下吧。"  
milka
  1072  
9 當我離開我們可以相聚的空間,而之前我們不常交談,但我對你的想念還是有增無減,約個時間出來走一走聚一聚,好嗎...!  
愛蔣
  1068  
10 寒風中.爐火搖.在這寒流來襲的夜裡.來鍋熱騰騰的火鍋應該是最好的享受.誠摰邀請你來圍爐....不見不散.  
flaps0801
  1034  
 
     
 
 
 
網路家庭版權所有、轉載必究 Copyright PChome Online
PChome Online and PChome are trademarks of PChome Online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