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!( 登入)  
簡訊首頁顧客中心PChome
             
PChome > 簡訊首頁
推薦精選 (13)
本週排行Top10 (10)
祝福 (1866)
邀請 (380)
搞笑 (1353)
道歉 (481)
 
搞笑  
人氣排序 新鮮排序
     
 
簡訊內容
作者
人氣
傳送
狼來了,豬窩里慌亂不安,豬媽媽安排工作,大豬快去堵門! 二豬快去堵窗! 看到小豬,豬媽媽叫到:小豬,不要玩手機啦!你比較醜,你去嚇狼!  
c.c
  15312  
2 醫生說:老年癡呆症有三大症狀:一、疑神疑鬼。二、忘東忘西。三、笨手笨腳。你是不是已經有以上的症狀??人生苦短,請多珍重!  
小琪
  7634  
3 烤肉最怕:1肉跟你裝熟2木炭耍冷3蛤仔搞自閉4烤肉架搞分裂5火種沒種6肉跟架子搞小團體7香腸耍黑道8黑輪爆胎9蔥跟你裝蒜10玉米跟你來硬的  
Tingo
  7165  
4 一人在辦公室老是放響屁,同事忍不住說:你放屁能不能不要出聲?後來便見他坐在那搖來晃去抖個不停,同事又問:你幹什麼?回答說:我調成震動的了。  
Diane
  6259  
5 一隻野貓被一群野狗追殺到死巷時.小貓突然轉身,對這群野狗說了七個字,只見那群野狗嚇的落茺而逃.你知道是哪七個字嗎?那就是:霹靂霹靂霹靂貓  
小琪
  5390  
6 A片看完要做什麼(先猜吧)答案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換B片ㄚ!你想到哪裡去了,想歪的去面壁思過  
\(^▽^)//喔嗨唷
  5346  
7 結婚叫辦卡,重婚叫一機雙卡,婚外情叫來電轉接,情人多了叫手機上網,離婚叫銷號,分居叫停機保號,復婚叫復機,女人再婚叫過戶,男人再婚叫補卡..  
希奇
  4451  
8 有一天老婆問老公,你覺得我漂不漂亮?老公回答漂亮漂亮,過了十分鐘,老婆又問老公你說我漂亮是不是怕傷害我啊?老公竟回答說,不,我怕你傷害我.  
阿政
  4436  
9 紅綠燈前,看著紅燈變綠燈、綠燈變紅燈…小姐還是停在路中央,動也不動。於是交警忍不住走過去問那個小姐:「是怎樣,沒有妳喜歡的顏色嗎?」  
阿政
  4306  
10 90年度大學聯招國文試題,(子曰汝父吾久未贊汝,汝不知吾之覆著幾番唉!)翻譯解答...你爸我很久沒踹你了,你是不知道我鞋子穿幾號喔!  
Kasn
  3499  
 
     
 
 
 
網路家庭版權所有、轉載必究 Copyright PChome Online
PChome Online and PChome are trademarks of PChome Online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