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!( 登入)  
簡訊首頁顧客中心PChome
             
PChome > 簡訊首頁
推薦精選 (13)
本週排行Top10 (10)
祝福 (1866)
邀請 (380)
搞笑 (1353)
道歉 (481)
 
搞笑  
人氣排序 新鮮排序
     
 
簡訊內容
作者
人氣
傳送
161 黑猩猩不小心踩到了長臂猿拉的大便,長臂猿溫柔細心地幫其搽洗乾淨後它們相愛了,別人問起它們是怎麼走到一起的,黑猩猩感慨地說:猿糞!都是猿糞啊!  
阿政
  236  
162 跟你做朋友這麼久.你一直對我這麼的好.我實在不知該怎麼報答你.你下輩子做牛做馬時......"我一定會拔草給你吃"...^o^  
小琪
  235  
163 為何印假鈔.. 法官:你為什麼要印假鈔? 被告無辜的說:因為我不會印真鈔咩..  
  235  
164 男人七大謊言1我沒女朋友2我愛你3到我家只是聊聊4解開胸罩我只想看看5我會放在外面不會放進去6你不會懷孕的7我也是第一次(﹁ ﹁)~→懷疑喔  
憨笑
  234  
165 天冷嗎?收到簡訊立即右手捏左耳.左手捏鼻子.嘴巴微張.原地跳10下,就全身舒爽,妳要試試看嗎?結論:別淘氣,還是多加衣吧!  
小琪
  232  
166 夜,妻坐床頭手腳亂動,突然抓住夫小GG,一陣猛揉遂堅硬如棒,夫便欲脫妻衣。妻問:幹嗎?夫問:你幹嗎?妻答:明天考駕照,練練掛檔。  
。★,BaBi。*。☆
  231  
167 有位美女衣衫不整的跑到警察局報案!警察我被強暴了警察:對方的特徵呢?美女不好意思說:力道強勁,姿勢多變,耐力也很好!警察:@#%&  
☆~風仔~★
  230  
168 佛家真言:要善待別人,要善待發簡訊給你的這個人,要經常請他吃飯,常請他出去玩,常買禮物給他,將你身上罪惡的金錢全部給他,佛祖會保祐你的!  
小琪
  229  
169 想你!是很甜蜜的事;念你!是很窩心的事;見你!是很開心的事;請妳!是很光榮的事;陪妳!是很有趣的事;騙你!是剛發生的事!  
小琪
  229  
170 打電話給烏龜.猜一種蔬菜. 答:台語:苦瓜 因為.(call龜).....冷...... ///^_^....... 造成"冷"...乾笑~  
  226  
 
     
 
 
 
網路家庭版權所有、轉載必究 Copyright PChome Online
PChome Online and PChome are trademarks of PChome Online Inc.